shy

图书馆大战人物设定

  【名字】苏七

  【性别】女

  【职业】魔法师

  【世界观设定】魔法没落渐渐被科技所替代的世界

  【简单外貌描述】黑色的柔顺及肩短发,一双清澈的墨色双瞳,外套深紫色露肩长袖长袍,内里白色毛衣,下身黑色短裤以及白色连裤袜,深棕色毛绒靴。

  【特殊能力】操控魔力程度的能力

  【角色故事】

  在来到这个城市之后,苏七那点小得意被完完全全摔了个稀碎。

  她那引以为傲的魔法成绩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简直不值一提,就连一个长期洗碗工都不愿意招收自己这种连学历都没有的白板。

  无奈之下她只好用着自己那所剩无几的生活费报了一个快速辅导班,一边靠着打零工那点微薄的工资,勉勉强强在这里生活了下来。

 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?如果不是她一意孤行,不顾父母的劝阻,一个人跑来这里,或许她可以靠着自己的魔法在家乡过着不错的生活,而不是现在这样,半夜三更还要遭受寒风的拷打与煎熬。

  想到这里,苏七忍不住红了眼眶,但还是咬咬牙将那泪水给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  不行,不能哭,就算再苦再累那也是自己的选择,既然做出了选择,那么就一定要坚持下去。

  其实苏七自己心里非常清楚,只要她想,她完全可以回去过从前那般温馨平凡的生活,但是她不想那样。

  苏七心里憋着一口气,她想要出人头地,想要过上更好的更加充实的生活,如果仅仅只是这么一点小困难就退缩的话,那她自己第一个看不起自己。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5)